ID481425386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

苹果跟华为到底哪家强?为何苹果在中国销量越来越低?苹果还是不是装逼利器了?苹果也爆炸过吧?

一连串的疑问,苹果真的不再是装逼利器了!本人觉得对苹果的“平视”从侧面反映出近年来国人整体素质的提高,理性终究战胜感性。

各大媒体炒作、意淫出的iPhone是这样的: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还有这样的: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甚至这样的: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想象中的苹果7是这样的: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而现实中是这样的: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这样的: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综上所述:意淫只需要躺在床上动动脑,现实就是专门一巴掌一巴掌把你扇醒的“瘪犊子”网友评论说:4s、5s是美丽动人的少女,让人心生向往,6、6S、6p像是风韵犹存的少妇,别有一番滋味,7就是人老珠黄却想着重回少女时代的大妈。

我也就不多说了,毕竟手机这玩意儿嘛,各有各的喜好,很多人用惯了苹果也就不适应安卓了,话又说回来,习惯是可以改变的嘛,老是用一款手机自己可能都腻了。

接下来咱就谈谈国产手机中的战斗机——华为了。客观上讲华为在很多方面跟苹果四无法比拟的,但苹果在很多方面跟华为也是无法比拟的!至于具体是那些方面呢,我也就不说了,给个眼神自己体会去!大姐也体谅下“人无完人,金无足赤”嘛。

在很多人固有的思维里国产机就是敌不过外国货,这多多少少带点崇洋媚外的性质,但是客观上讲国产货本身就存在这不少问题,这也难怪国人喜欢疯狂的海外购物。

时过境迁,风水轮流转,中国货逐渐摆脱了“劣质、廉价、大批量”的固有标签了,这从某种意义上讲是中国货强势登陆他国,使歪国人痴迷中国货的前兆。

话不多说,说多了就成废话了,我是想过来晒几张图片,鼓舞下国人“士气”的,既然上面晒出的是美国的苹果,那下面咱就晒晒中国的华为了。注意,对华为我是指晒图不评论的,有时候静静的看着就是一种美...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苹果不再是装逼神器?华为才是后起之秀!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结语:这个结语我真的是想了很久的,我怕说得不好“果粉”会骂我,说的太好吧又怕对不起良心(对了,喜欢华为的是不是叫“华粉”?),那就就一句话,以后我决定买华为了(关键是苹果贵呀!贵就算了,还丑)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