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1425386

踢球?不如卖炸鸡 博尔特伦敦开快餐店

踢球?不如卖炸鸡 博尔特伦敦开快餐店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作为铁杆球迷,博尔特的最爱是曼联,他曾不止一次表态称,希望能到曼联试训。而根据博尔特经纪人的说法,“闪电”收到了多达12份来自各国联赛俱乐部的试训邀请,并且还会去多特蒙德和球队一起训练。如今,不仅踢球,博尔特更是要“不务正业”卖炸鸡了。

突破人类极限的黑色闪电博尔特,一直以来都很神秘,很多专家曾尝试破译他的“闪电”密码,但一直不成功。博尔特爱吃炸鸡、爱吃山药,如此钟爱“垃圾食品”的人怎么会跑得这么快?

即便博尔特退役了,专家们依然没法破译他的速度密码,但博尔特却带着“垃圾食品”高调回到人们视线中——牙买加闪电宣布,将在英国开15家牙买加特色的快餐连锁店,主要卖炸鸡。

踢球?不如卖炸鸡 博尔特伦敦开快餐店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距离伦敦田径世锦赛结束才一周左右,博尔特就在伦敦宣布自己“再就业”,如此巧合很难让人相信这不是“套路”。带着父母在伦敦世锦赛唏嘘落幕,绕场一周赚足了眼泪、敬意和掌声,一周后,博尔特宣布在英国“常驻”:牙买加人正式宣布,将在未来5年内,在英国开15家Track & Records快餐连锁店。Track & Records快餐店是博尔特与牙买加连锁企业Franjam合伙创建的品牌,2011年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开张。此次博尔特与快餐和酒店连锁集团SME签约,将在后者的资金支持下在英国拓展新业务。Track & Records以提供传统牙买加特色的快餐为主,比如烤肉、炸鸡和海鲜汤等,还有博尔特自创的“尤塞恩汉堡”。

博尔特疯狂地爱吃炸鸡,他曾自嘲,吃炸鸡方面他也能拿金牌。在他的自传中曾写道,“刚开始,我午餐吃一盒20个鸡块,晚餐同量。第二天早餐,我吃了两大盒鸡块。中餐吃了一盒,晚餐又吃了两盒。我还加了些油炸薯条和苹果派配着吃。”博尔特估算,在北京的10天他每天吃下100个鸡块,合计1000个鸡块,也是他最出名和炸鸡有关的故事。

踢球?不如卖炸鸡 博尔特伦敦开快餐店 - 软文发稿 - 软文发稿

而来到以啤酒和炸鸡闻名的韩国大邱世锦赛,博尔特又获得了“炸鸡杀手”的称号。据说当时为了给牙买加队准备自助餐,一家韩国企业准备了30只炸鸡。据说,眨眼的功夫博尔特就解决了一只炸鸡,在大邱期间他几乎每顿都是外卖,以披萨、炸鸡和汉堡等垃圾食品为主。而在伦敦奥运会百米预赛前,博尔特的“大餐”就是薯条和炸鸡。

在采访中,博尔特曾透露自己平时训练的“日常”也是以炸鸡来打开:“起床后,我会吃点炸鸡块,然后上跑道。跑步的时候,我的按摩师还会送鸡块来,但我只吃两块,因为教练说,我不该吃那么多鸡块。”

不过,2015年北京世锦赛时,博尔特就透露自己为了成绩,已经戒掉了炸鸡和薯条等垃圾食品。2016年里约奥运会再次表示,为了好成绩博尔特很久没有吃炸鸡了。

退役后,博尔特当然可以“敞开吃”了,退役仪式结束后,博尔特说自己就和挚友——英超曼联中场博格巴,他们在当地一家有名的炸鸡店喝黑啤、吃炸鸡。

作为田坛最有名的巨星,博尔特的商业价值也是巨大的。此前就有媒体分析,一直酷爱快餐的博尔特为何没有这方面的代言,说实话,他真的是炸鸡块最好的代言人。如今答案揭晓,博尔特要将这块金子招牌留给自己,他将自己的爱好变成了职业,将炸鸡为主打的快餐店开到了伦敦,“伦敦对于我来说一直是一个特殊的地方,(在这里开店)让我有机会与大家一起分享牙买加的文化。”

评论